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Sony推出 M2 2G限量音樂精裝組

音樂大無限!

Sony推出 M2 2G限量音樂精裝組

內含五首熱門流行歌曲M2 USB讀卡碟 

搖滾酷世代教主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

天生歌姬 
克莉絲汀 Christine Aguilera « Candyman

天才雷鬼歌手 
尚金斯頓 Sean Kingston « Beautiful Girls

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 Shayne Ward « No Promises

經典樂團 
崔維斯合唱團 Travis « 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i-Tech Clip VI 來電震動雙待機藍牙耳機上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Tech 首款具備來電蜂鳴器+震動功能的夾式藍芽耳機

A) i-Tech Clip VI 藍牙耳機,外型與內涵兼備。高雅鮮明的外觀以黑色鋼琴漆面為主色,中層及旁邊配以金屬啞面顏色,搭配圓形狀指示燈,造型更是獨特及專業。

B) 智慧型雙待機功能:嵌入了獨特的多方配接功能﹐讓您能同時配對兩個行動電話,同時連接兩隻藍芽手機使用。
通過Clip VI 藍牙耳機,您便能輕易而舉地處理所有來電,不論是公司公事上用的手提電話或是私人手提電話的來電。

C)來電可設定三種模式- 開機狀態下按音量鍵四秒鐘進入選擇模式

蜂鳴器+震動 / 蜂鳴器 / 震動 – 再次按下音量鍵確認模式

D) 多功能鍵設計:電話靜音、轉接、來電拒接、末碼重播與支援語音撥號功能。

E) 新款矽膠耳塞的特別設計﹐不但配戴時讓您倍感舒適﹐而且還能幫您隔去四周傳來的噪音。

F) 新款Micro USB 韌體升級孔座(具備充電與升級功能),可藉由Micro USB傳輸線從網站上更新藍芽耳機韌體,強化與您的手機相容性。

G) 三款各具個人風格的顏色設計

酷銀:市場主流的銀色色系,商務人士的最佳選擇。 -- 12/12 日上市

綻藍:獨具風格的藍色色系,時尚雅痞族群的最愛。 -- 12/12 日上市

幻影紅:大膽前衛的耀紅色系,活力年輕族群的最愛。 -- 預計 12月下旬上市

商品名稱 :
i.Tech Clip VI

藍芽規格 : Bluetooth 2.0 Class 2
Headset, and Handsfree Profile
智慧型雙待機 (Multipoint)

商品尺寸 :
47(L) x 18.5(W) x 24.3(H) mm

商品重量 :
19.5g

內建電池規格 :
Rechargeable Li-Polymer Battery

商品保固 :
TBC based on regional requirement

充電時間 :
Within 3 hours

通話時間 :
Up to 10 Hours (TBC)

待機時間 :
Up to 180 hours (TBC)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Nokia推出生態感測式概念手機

Nokia推出生態感測式概念手機。
它包括兩個部份,可戴式的超大螢幕手機和可監測使用者健康及外在環境的遙控感測裝置。
Nokia的研究展望是這個手機可以戴在手腕或掛在頸子上,而且使用太陽能電池。
它使用的通訊方式是採用NFC近場通訊或RFID免接觸式射頻識別,手機螢幕還可以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