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Sony Ericsson MBS-100 球形設計可攜式藍牙喇叭

charleshung



Sony Ericsson 發表全新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是 Walkman® 手機及其它眾多藍牙音樂手機的最佳配件,不但外型與音質兼具,免除各種接線的麻煩,也無需複雜的設定,讓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時輕鬆分享音樂。

這款MBS-100 曾在 MTV 歐洲網站亮相,是 Sony Ericsson 第一款可攜式藍牙喇叭,透過藍牙技術,消費者可輕鬆無線播放手機中的音樂。.

Sony Ericsson PBU 配件部門主管 Jacob Sten 表示:「這款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 與市面上其它產品截然不同,MBS-100具備優異的音質、出色的設計,以及可隨身攜帶的方便性,絕對是 Walkman® 手機的最佳搭檔。只要擁有MBS-100搭配音樂手機,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儲存於手機的音樂。出色的音質,加上引人注目的設計,絕對是隨身必備的音樂配 件。」

隨身音樂

風格獨具的Sony Ericsson MBS-100可攜式藍牙喇叭,使用無線藍牙方式連結手機,沒有需要插拔任何連接線的困擾,可說是非常輕鬆簡單,讓消費者可無時無刻享受音質完美的音樂。

優越的音質

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 專為音樂愛好者所設計,可讓消費者徹底實現隨時隨地聆聽及分享音樂的夢想。好聽的音樂,更需要清晰有力的聲音來表現;MBS-100 採用最新的 A2DP 串流技術,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音質的享受。

走到哪兒,聽到哪兒

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 輕巧的設計,讓使用者可輕鬆隨身攜帶,盒裝內附時尚設計MBS-100保護袋,可在攜帶外出時可避免MBS-100刮傷或受損。


優異的設計

Sony Ericsson MBS-100 的設計風格可說是已臻極致的境界,突破設計界線,風格獨具,前衛大膽的黑色外觀與設計,使 Sony Ericsson Walkman®產品線更加完整,並可搭配多數的藍牙音樂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