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雙揚科技推出雙揚手機剪貼簿


隨著手機上網環境逐漸普及,消費大眾也開始接受手機上網的觀念以及方便性。

由於系統業者在3G的基礎建設越來越完備,一般民眾用手機上網的速度和成本也越來越低;再加上iPhone推出之後,各大手機廠也爭相推出簡單好用的智慧型手機。


3G上網加上螢幕更大的智慧型手機,使的喊了好幾年的行動上網,突然來到了我們的生活,也成為2009年最熱門的焦點。

但是在一切硬體條件都已經具備的情形下,想要使用行動上網的消費者卻面臨了一個問題:有限的WAP網頁以及很難在手機上面閱讀的一般網頁。

看準這一個市場真空以及消費者的渴望,雙揚科技在2009年5月1日正式推出雙揚手機剪貼簿。
有了雙揚手機剪貼簿,您可以輕輕鬆鬆將網頁上的資訊,剪輯到PQRS的伺服器裡面,並自動轉化成適合手機閱讀的WAP網頁,便可隨時利用手機來讀取原本難以閱讀的新聞、氣象和股市資訊。

突然間,雙揚手機剪貼簿彌補了這一個市場的真空,消費者終於可以擺脫內容少的可憐的手機網頁,甚至可以編輯專屬於自己的手機上網的首頁。

這樣一個解決方案,正好可以為消費者創造了行動上網最實用的生活樂趣。也因此在未上市前,就引起國內外手機相關產業的客戶爭相詢問。

台灣地區將由先創國際代理雙揚手機剪貼簿,消費者可以在各大手機通路以及PQRS網站上面直接購買一年的使用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