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記憶體大廠KINGMAX跨足能源產業品牌手機電池正式進軍通路



【12.10.2009台北訊】面對記憶體產業的激烈競爭與2008年的全球金融海嘯襲擊,記憶體領導品牌KINGMAX,不但渡過了全球經濟風暴,更在董事長劉福洲先生的領導下,建構集團下一階段的策略性佈局,跨足能源產業,正式進軍品牌手機電池市場,並且推廣至全球的通路。近日,針對NOKIA與SONY Ericson等多款主流的手機的高品質手機電池已在台灣正式上市,2010年更將產品線拓展到更多款主流品牌的手機電池。而除了在台灣市場正式開賣之外,目前在馬來西亞、菲律賓也已經開始販售,至於其他地區,也將在2010年陸續完成通路佈建,達到全球市場的銷售佈署。


隨者數位生活時代的來臨,手機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3C商品,知名品牌手機也不斷在技術與外觀上推陳出新,而一支手機最重要的除了本身的功能、造型以外,能夠幫助其發揮運作的就是「電池」了。但,在時下市售的手機電池選擇上,市場上卻遲遲未出現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提供除了高效能、長時間待機外、能夠保障安全的優質產品,更因此屢次發生因為電池不穩定而導致的意外。

有鑑於此,KINGMAX所推出的手機的電池,採用最新的科技,以及層層把關的製程技術,為了就是提供消費者安全又高效能的產品。KINGMAX手機電池保證採用高品質的日本電芯,使用時間與電池壽命(電池衰竭現象),都要比一般市售的無品牌或者中國電芯的電池有著更高的效能表現。此外,也配置了多重的保護裝置:第一層保護是「洩氣閥」裝置,可以自動調節電池內部的氣體壓力之外,避免電池內部變形、膨脹而導致意外發生;第二層保護:具備「IC電路保護(電壓)」與「特殊保護電路(短路)」雙重保護電路,可以降低電池過充(溫度)所引起的危險性。

除了品質外,在服務上也提供了超越原廠,長達365天的產品保固,以及高達一億台幣的產品責任險。董事長劉福洲表示:「KINGMAX手機電池之所以能夠提供優於業界的售後服務,來自於我們對品質的保證及對消費者使用安全上的承諾!」。KINGMAX將秉持在全球記憶體市場對技術品質的要求與品牌形象的堅持,持續延伸到能源產業,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高效能、更具安全性的品牌手機電池。

KINGMAX手機電池台灣地區由勝麗國際總代理,先創國際總經銷,目前已經可以在各大手機通路、震旦行…等購買。銷售及購買資訊請洽:先創國際TEL: 02-8792-8855,欲瞭解產品詳細資訊請上KINGMAX官方網站:www.kingmax.com.tw

KINGMAX 手機電池產品特色:
●採用日系進口全新鋰電池,日本電池芯品質有保障
●擁有UL電子安全認證,安全無憂慮
●採用最新技術,三大保護作用:洩氣閥、加裝特殊保護電路(短路),IC電路保護手機(電壓)及降低電池過充(溫度)所引起的危險性
●輸出電源穩定,容量大,電池不膨脹
●超大容量,電力強勁,性能穩定壽命長,待機時間久
●高效能高省電,可以完全放電,自放電比率低
●手機連拍+閃光燈使用不會斷電
●無記憶效應,任何時間均可充電、隨充即用
●產品保固期365天
●一億台幣產品責任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