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風格獨具 輕鬆上手Sony Ericsson W350i Walkman®掀蓋手機

【新 料】2008 1 7



風格獨具 輕鬆上手

Sony Ericsson W350i Walkman®掀蓋手機

發表Sony Ericsson W350i Walkman® 手機採用獨特掀蓋設計,內建各種 Walkman® 功能可直接於外蓋操作,更加輕鬆好上手。

Sony Ericsson W350i是一款完美結合時尚風格與實用功能的 Walkman® 手機,也是Sony Ericsson 第一款掀蓋機,W350i 結合了好上手、造型獨特及使用便利等多項優點,更可輕鬆操控音樂介面。還可搭配使立體聲藍牙耳機HBH-DS205提供最佳的無線音樂終極體驗。

Sony Ericsson音樂行銷部門主管Ben Padley表示W350i Walkman® 手機風格造型獨特、外型輕巧且音樂與手機功能操作簡便,非常適合經常在外的使用者。更可讓消費者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擁有兼具時尚風格、輕巧外型的手機,享受完整的MP3音樂體驗。

Sony Ericsson W350i Walkman®手機輕鬆上手、風格獨具

· 風格獨特 W350i機身超薄10mm.並採用獨特掀蓋設計

· Walkman® 功能 使用機身外殼快捷鍵,即可輕鬆操控手機內的音樂

· 豐富有趣的音樂功能 使用TrackIDTM 辨識樂曲資訊

· 藍牙立體聲音樂播放以無線的方式享受音樂

展現風格

當使用者從口袋或背包中取出Sony Ericsson W350i就會立即吸引眾人欣羨的眼光。10mm的厚度及光滑的機身,方便隨身攜帶。獨特的掀蓋設計呈現極簡的外觀,掀蓋後即可做撥號通話的功用此外,W350i提供多款時尚色彩,包括以橘色局部綴飾的動感黑,兼具典雅與現代感,不論欣賞現場音樂演奏或觀看足球比賽都是首選的配件。

真正的Walkman® 音樂體驗

使用者無需掀開按鍵蓋,即可在手機外蓋上直接操作W350iWalkman® 播放器功能。主要功能包括播放、暫停及瀏覽音樂曲目等,均無需掀蓋即可操作,使用者可真正將W350i當作獨立的MP3播放器使用。

無論喜愛的音樂是在CD或存放電腦中,只要使用W350i 盒裝內的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搭配USB傳輸線,就可將音樂輕鬆傳輸至手機。手機中最多可儲存470首音樂1)*40張完整的專輯1)*,輕鬆使用Walkman® 播放器輕鬆瀏覽儲存於手機中的音樂。

不再錯過喜愛的音樂

有時在酒吧中聽到一首耳熟的歌曲,卻想不起歌名?許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但有了TrackIDTM音樂辨識服務,再也不必擔心這種情況了!只要使用手機內建的麥克風(或自內建收音機)將歌曲錄下幾秒鐘,即可利用TrackIDTM 識別歌曲資訊,TrackIDTM將提供該首歌曲、演唱者,甚至專輯的名稱,方便使用者下載歌曲反覆聆聽。

以無線方式欣賞音樂

使用W350i 搭配 立體聲藍牙耳機HBH-DS205,即可透過無線方式聆聽音樂,無須將手機拿出背包,同時還可檢視正在播放的歌曲或接聽電話。

Sony Ericsson W350i將於2008年第2季上市。

藍牙耳機HBH-DS205為灰色預計於2008年第2季上市。

* 512 MB Memory Stick記憶體之W350i最多可儲存470首音樂或40張完整專輯。

Sony Ericsson W350i 功能一覽表:

音樂

Walkman®播放器

專輯封面顯示

媒體播放器

Mega Bass™超重低音

音樂鈴聲(MP3/AAC)

PlayNow™/ TrackID™音樂辨識服務

512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相機

130 萬畫素相機

四倍數位變焦

片部落格功能

網際網路

RSS feeds

Access NetFront ™ 網頁瀏覽器

WAP 1.2.1

WAP 2.0 XHTML

通訊

和弦鈴聲 / 免持聽筒

來電震動提示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文字簡訊 (SMS)/圖片簡訊 (MMS)

預測性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設計

五向控制鍵

相片桌布

動畫桌布

娛樂

FM 收音機

Java

視訊瀏覽

個人助理

鬧鐘/計算機/行事曆

飛航模式/備忘錄/電話簿

碼表/待辦事項/計時器

連線

藍牙無線科技

數據機

同步化

USB高速傳輸及儲存

支援 USB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電池

· 充電器

· USB傳輸線

· 512 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 立體聲可攜式耳機

· Sony Ericsson PC Suite 電腦套裝軟體

· 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

選購配件:

· 立體聲藍牙耳機 HBH-DS205

· 運動型隨身喇叭 MAS-100

配備及規格

尺寸: 104 x 43 x 10.5 mm

重量 80 公克

顏色 動感黑、冰晶藍、夜空黑、皎潔白

螢幕 262,144TFT

解析度 128 x 160 畫素

尺寸:1.9

手機記憶體 最大 14 MB

支援記憶 512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GPRS)最高可達 7 小時

待機時間 (GSM/GRPS)最高可達 300 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最高可達 15 小時

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為全球通訊市場提供充滿創意的行動電話、配件、PC-cardsM2M解決方案。Sony Ericsson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Sony Corporation兩家公司於2001年所成立的合資企業,公司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在全球擁有7,500名員工,研發中心遍佈於歐洲、日本、中國和美國。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www.SonyErics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