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生活無極限Sony Ericsson W760i GPS Walkman®手機

【新 料】2008 01 07


分享生活無極限

Sony Ericsson W760i GPS Walkman®手機

新發表Sony Ericsson W760i Walkman® 滑蓋手機內建GPS及最新的酷炫遊戲當然更優質的音樂新體驗也盡在W760i

Sony Ericsson發表的W760i 3.5G Walkman®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透過寬頻高速下載最新音樂及各式檔案。除了讓使用者隨時享受音樂之外,W760i內建的GPS可協助使用者找到想去的地點,而內建的喇叭更可與他人分享音樂與最新的熱門遊戲,包括Need for Speed™ ProStreet 極速快感:職業街頭

Sony Ericsson W760i絕對是一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新一代Walkman®手機。再搭配上MAS-100運動型隨身喇叭可為W760i提供進一步的保護,除了讓使用者能夠更盡情播放音樂外,同時還能當成手機保護盒,亦可做為FM收音機天線。

Sony Ericsson音樂行銷部門主管Ben Padley表示,外出比居家時間長已是現代人非常明顯的生活型態,外出時需隨時隨地與外界保持聯絡,還希望能隨時享受影音娛樂功能。W760i正是能完全滿足現代人的行動生活需求此外,極度搶眼的外型再搭配功能強大的豐富內容,讓Sony Ericsson Walkman® 手機凌駕音樂的領域。

Sony Ericsson W760i Walkman®手機在全世界的任何角落 享受與分享

· 隨時掌握自己的位置

內建GPSWayfinder Navigator™1)加上Google Maps™逐步引導使用者抵達目的地。

· 室內、戶外都可分享音樂

手機內建兩個立體擴音技術的喇叭,加上選購的運動型隨身喇叭MAS-100於戶外使用更加方便。

· 選擇適合心情的音樂

利用SensMe™心情點播器,選擇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

· 挑戰高分

強大的遊戲功能、動作控制及寬螢幕遊戲。

手機內建Need for Speed™ ProStreet極速快感:職業街頭遊戲


利用GPS尋找方位

正在尋找演唱會地點或新開幕的酒吧嗎即使身在陌生都市也難不倒W760iW760i內建GPSWayfinder Navigator™1),可以搜尋全球兩千萬個目的地,沿途以語音方式詳細提示使用者。此外,W760i並內建支援GPS的健身應用程式 (Tracker),可記錄使用者跑步或走路的速度及距離。

分享音樂

Sony Ericsson W760i內建強大立體聲喇叭功能,讓使用者立即成為派對中的焦點或可用於體驗刺激的遊戲。如果在戶外,還可搭配MAS-100運動型隨身喇叭,它不僅是外觀酷炫的創新產品,還可當作保護Walkman® 手機的手機套,同時兼具內建的喇叭及FM收音機天線,最適合與朋友分享音樂。

搭配心情播放音樂,營造氣氛

Sony Ericsson W760i可協助使用者選擇適合各種場合的音樂,最多可儲存950首音樂2) *,並可使用SensMe™心情點播器立即挑選適合當下心情的音樂或歌曲。瀏覽播放清單時利用Shake Control搖動換曲功能只需搖動手機即可隨機選曲或調整音量大小。

內建的TrackID™音樂辨識服務功能可幫助消費者識別正在聆聽的音樂例如電台或酒吧中正在播放的音樂。

簡單好上手的多媒體使用介面,可依據使用者握持手機的方向而自動旋轉因此使用者可隨時快速檢視想要瀏覽的內容。手機也可自動旋轉相片、視訊及遊戲3),只需轉動手機即可改變檢視方向是一項有趣又貼心的設計。

享受遊戲樂趣

擁有Sony Ericsson W760i將可獲得更多的遊戲樂趣。W760i可以寬螢幕模式玩遊戲立體聲喇叭及專用的遊戲按鍵讓人如同擁有專用的遊戲機一樣刺激有趣。W760i內建最新的遊戲包括充滿速度感、緊張刺激的Need for Speed™ ProStreet極速快感:職業街頭。W760i是專為快速動態遊戲所設計,內建大型2.2吋螢幕,可提供優異的遊戲體驗及動作感應遊戲,讓使用手機也能夠以3D品質玩高級遊戲,同時可利用手機的移動來操控遊戲。

捕捉精彩瞬間

手機內建高品質320萬畫素相機只需打開手機的滑蓋按下相機快門按鍵即可捕捉每一個精彩時刻相片可儲存於1GB Memory Stick記憶卡或使用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傳送至使用者的個人電腦

Sony Ericsson W760iHSDPA手機,預計將於2008年第2季上市。

MAS-100運動型隨身喇叭預計於2008年第2季上市。

* W760i手機內含1GB Memory Stick記憶卡最多可儲存900首音樂。

Sony Ericsson W760i 功能一覽表:

音樂

Walkman®播放器

專輯封面顯示

Shake Control搖動換曲

SensMe™ 心情點播器

內建立體聲喇叭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Mega Bass™超重低音

音樂鈴聲(MP3/AAC)

PlayNow™

TrackID™音樂辨識服務

相機

320萬畫素相機

2.5倍數位變焦

BestPic™ 九連拍

Photo fix相片修飾

相片部落格功能

視訊部落格

錄影

自動旋轉

PictBridge列印

通訊

和弦鈴聲

擴音通話

來電震動提示

視訊通話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即時通訊

文字簡訊 (SMS)/圖片簡訊 (MMS)

預測性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設計

五向控制鍵

相片桌布

動畫桌布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備忘錄

電話簿

碼表

工作

計時器

連線能力

藍牙無線科技

數據機

同步化

USB高速傳輸及儲存

支援 USB

娛樂

3D遊戲包含Need for Speed™ ProStreet 極速快感:職業街頭

Java

動作感應遊戲

螢幕上方A & B遊戲按鍵

RDS FM收音機

視訊串流

視訊瀏覽

網際網路

RSS Feeds

Access NetFront™ 網頁瀏覽器

Google Maps Mobile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電池

· 充電器

· USB 傳輸線

· 1G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 立體聲可攜式耳機

· Sony Ericsson PC Suite電腦套裝軟體

· 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

選購配件

· HBH-DS205 體聲藍牙耳機

· MAS-100運動型隨身喇叭

配備及規格

尺寸103 x 48 x 15 mm

重量103公克

顏色:搖滾銀、新穎紅及魔力黑

螢幕262,144TFT

解析度240 x 320 畫素

尺寸2.2

手機記憶體最大 40 MB

支援記憶卡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GSM)最高可達 9 小時

待機時間(GSM)最高可達 400 小時

通話時間(UMTS)最高可達 4 小時

待機時間(UMTS)最高可達 350 小時

視訊通話時間最高可 3 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最高可達 20 小時

上市時間與版本

W760i預計於2008年第2季上市

UMTS/HSDPA 850/900/2100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1) 使用者需註冊

2)音樂檔案預設為 eAAC+ 格式

3)依遊戲不同

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為全球通訊市場提供充滿創意的行動電話、配件、PC-cardsM2M解決方案。Sony Ericsson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Sony Corporation兩家公司於2001年所成立的合資企業,公司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在全球擁有7,500名員工,研發中心遍佈於歐洲、日本、中國和美國。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www.SonyErics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