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週年慶限量版公仔 Kingston刮刮樂大放送

(2007年10月30日 新竹訊)創立於1987年的Kingston,今年適逢20週年生日,眾所期待之「Kingston 20週年慶限量版公仔刮刮樂活動」即將於11月1日起開跑 (活動詳情請瀏覽:www.kingston.com/taiwan),希望與一直以來支持Kingston的消費者們一同歡慶20週年的生日,也希望大家都能刮中具有設計質感、已引起熱烈討論的Kingston 20週年限量版公仔,與Kingston一同擁抱燦爛的Kingston 20週年。收集Kingston 20週年限量版公仔的狂潮,即將引爆。喜歡公仔的您,怎能不擁有Kingston公仔呢?

凡於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購買任一Kingston產品,包裝盒內即附有一張將讓您充滿驚喜的刮刮卡,可刮得Kingston限量版公仔相關贈品,一同與Kingston歡度20週年。幸運的中獎者只需將中獎刮刮卡及購買證明至指定地點或寄回Kingston領獎即可,而Kingston也將於收到中獎者資訊的三個工作天後內主動與中獎者聯繫領獎事宜。更多關於Kingston 20週年刮刮樂活動的領獎資訊,請瀏覽:www.kingston.com/taiwan。

Kingston 以及金士頓的註冊商標均爲金士頓科技公司所有。

獎項:
* 8"大型公仔一對:10名
* 2.5"可愛公仔鑰匙圈:1000名
* 限量版公仔T-Shirt:1000名
* 造型公仔馬克杯:1000名
* 精美公仔文件夾:5000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Kingston亞太業務行銷副總裁陳思軻表示:「自1987年創立以來,這20個年頭,Kingston始終以穩健、踏實、戰戰兢兢的態度經營市場,如今Kingston這個品牌深受大家的喜愛及肯定,謝謝大家的支持。除了努力推出高品質保證的產品,Kingston也一直希望透過回饋市場的方式,例如具有創意、讓消費者充滿驚喜的行銷活動,例如這次的20週年慶限量版公仔刮刮樂活動,就是一種希望消費者透過活動參與,去感受Kingston獨特的品牌精神的一種方式。」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電腦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工作或是娛樂,電腦似乎已經越來越不可或缺了。而能夠讓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工作站發揮更大效能的記憶體模組,則是消費者經常需要更新且採購的產品。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將會讓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工作站的效能表現大大的不同,進而影響工作效率及績效表現。高穩定性和相容性的Kingston記憶體一向能夠讓效能表現發揮到極致,當然也就成為消費者的首選。而隨身碟及記憶卡是現代人擁抱數位生活之不可獲缺的產品,Kingston全系列隨身碟、記憶卡、讀卡機等等產品,是消費者心中想要添購數位產品之儲存好幫手的不二人選。所有Kingston產品皆享有Kingston享譽業界之終身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