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Sony Ericsson發表3.5G網卡MD300

Sony Ericsson於 11/7 發表了一款3.5G網卡和三款新手機。

3.5G網卡是Sony Ericsson MD300,手機則是K660i、W890i以及W380i
Sony Ericsson 稱MD300為「行動寬頻數據機」,其實就是一般俗稱的3.5G / HSDPA網卡。
採用USB介面,內建128MB記憶體,存有軟體和驅動程式,連上Windows的電腦後就會自動安裝,另外亦可下載Mac版的驅動程式。
Sony Ericsson MD300還配備簡單易用的Wireless Manager(無線管理員)介面。
而透過Wireless Manager預設的PlayNow按紐,電腦也可直接連上PlayNow下載多媒體內容。
另有各種配件可供選擇包括:桌面固定架及USB延長線。MD300有黑、銀兩種顏色,預計2008年第1季推出。




資料來源: Sony Ericsson